妄及

罗宾:夜翼敷了臀膜了


梗是著名的羊胎素梗

是batfam文,但出现的人不全,主要是14相爱相杀的亲情

私设无粉毛,乔米小情侣交往提及

最后,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又是超级英雄生活中平平无奇的一天,夜翼和罗宾凑巧两个人一起执行任务,在解决了罪犯们在会议厅底埋下的炸弹后,他们理所应当的被原本聚焦名流晚宴的记者们团团围住,苦于聚光灯下没法实现转头没,迪克和达米安只好尴尬地接受采访。


令人更加悲伤的是,晚宴现场聚集的几乎全是报社娱乐版的业界翘楚,比起超级英雄们又挫败了多少阴谋,他们显然对小鸟们的私生活更感兴趣。


尤其是对某只前几天刚被拍到和新晋男友街头热吻的小鸟。


然而现任罗宾的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没几个记者敢触他的霉头,这时,一向“温柔可人”的大蓝鸟自然就成了套话的绝佳人选。


于是,一位为众人抱薪的勇士,身先士卒,顶着罗宾的凝视向夜翼提出了这个问题。


“那……夜翼你知道罗宾恋爱了,会给他支点招嘛?就是,给他传授一些恋爱经验?”


快门咔嚓的声音此起彼伏,在镜头的见证下,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好人的夜翼,战术性的停顿了两秒。


这实在是不能怪他的,众所众知,夜翼在外,总是不吝于展示他那迷倒万千少女的微笑的,这也就意味着,在听到这个问题时,他得花更多时间压住因自己脑子里快乐记忆的涌现,而不断上翘的嘴角和喉咙里翻滚的鹅叫,以免万千少女心因偶像暴露出的沙雕本性和过于魔性的笑声而破碎,造成大范围的群体性心理创伤。


要知道,超级小子经历了时间旅行,如同被施了金坷垃的堪萨斯玉米一般迅速成长为了结实可靠的大人后,爱商情商上涨了不止一倍,很快就和别别扭扭罗宾捅破了窗户纸,把彼此间的竹马关系进行了小小的升级改造。那之后不久,这对恋奸情热的小情侣在一次任务后街头热吻被人撞见,勇敢的目击者拍照并将其上传网络,成了当天的新闻头条,这对小情侣的爱情也为大众所知。


而更为劲爆的是,显然外界对小乔的催熟之旅知之甚少,所以,理所当然的,大家都以为是大的那个超人和小的那个罗宾谈起了忘年恋。


一时间,superob tag热度直接冲上汤不热和嗷三榜首。相关的鬼父文学,小妈文学乃至洛丽塔文学大行其道,各路神仙太太各显神威,甜的文让人当场化身尖叫鸡,虐的文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在这件事上,当事人或许会收获悲伤与尴尬,但快乐永远属于大家。


史蒂芬妮在强行要求卡珊德拉和自己呆在一起以求物理保护之后,便又在芭芭拉的网络保护下把一堆狗血文包分享到了蝙蝠家的联络群中,一时间空气中充斥着快活的气息。文艺青年杰森当场表示,让老蝙蝠和蝙蝠崽痛苦不痛苦的不重要,他主要是想为哥谭的文艺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定要为超级罗宾的热度来一波锦上添花。一向对幼弟“疼爱”有加的提姆在快乐地给超级罗宾花钱打榜的同时,不忘担保之后一定会看在兄弟情义的份上帮红头罩把文的热度刷到榜一,还高兴地把文包分享给了自己和达米安的所有超英朋友们。整个泰坦和瞭望塔都萦绕着着刚送走了达克赛德般喜庆的氛围。


虽然后续当事人双方火速官宣并澄清了事实,令脑洞突破天际的同人创作稍有所止,但是双方老父亲的对峙又成了蝙蝠家和超家成员们新的乐子来源。众所众知,这对世界最佳搭档间有着真爱子弹见证的深厚情意。所以布 对自己儿子被拐跑一点也不生气(才怪) 鲁 从来不记仇(你信吗) 斯只是旁征博引,用开会讨论战损时的严谨态度严谨的向克拉克表达了“我儿子,行。你儿子,不行。我不明白他看上你儿子啥了,但如果他们出了啥事那绝对全是你儿子和你的问题”的公正态度。


而我们的超人,永远的太阳之子,再一次展现了他惊人的勇气。他拿出了自己创作得普利策的报道时那种客观冷静的思辨能力与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能力,和蝙蝠侠争论了起来,充分展现了一个顶级记者的水准和风采。这个面临人类中年危机的氪星人,不惜赌上自己往后整整一年的奖金,工资,战损,和被掌握自己经济命脉的顾问穿小鞋的悲惨命运,也要坚定地为自己淳朴善良不谙世事的儿子辩护。这让迪克在笑到抽筋的同时,对自己偶像的崇拜与敬意又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然而夜翼就是夜翼,一个真正的英雄,他对兄弟宽广无私的爱如同夜巡后阿福奉上的小甜饼一般,给予了他无穷的力量,让他在脑中回想这些见闻的同时,抑制住了自己爱笑的本能,忍着发颤的嗓音说到:“啊,额,他需要的话,哈哈。”


哦,原谅我恶魔崽,即使是你的好大哥也有做不到事,只发出两声变了调的笑声是我对你爱的证明鹅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魔之子太了解自己的乐子人大哥了,他自然看出了大蓝鸟的幸灾乐祸,这无疑在他因这几天被朋友疯狂调侃,还被老父亲约谈而羞愧愤怒的内心再添了一把火。


我去你的理查德·约翰·格雷森。达米安咬牙切齿地想。


很好,格雷森,既然你不知好歹向我挑衅,那你就好好咽下你一手造成的苦果叭,我会让你在之后的每个夜晚都痛哭流涕,为自己的错误行径而懊悔不已的!


真正的韦恩,永远有仇必报!


于是罗宾抢过了夜翼嘴边的麦克风,对着摄像机挤出了一个核善的微笑


“没有,夜翼老师最近敷了臀膜了。”


“是你逼我的格雷森。”达米安皮笑肉不笑,斜睨着迪克,“本来我打算看在兄弟情谊的份上替你暂时保守这个秘密,没想到……哼,你不仁我不义,你想隔岸观火就别怪我帮你引火上身了。”


“这是可以说的嘛”罗宾继续阴恻恻地问。

“啊,,,啊可以可以……”可怜的大哥大脑一时宕机,下意识地附和了自己最爱的小弟。


“对他说了,我觉得这个才是我比较需要请教的问题”呵,格雷森,你拿什么跟我斗?


“我们夜巡巡得皮都皱了,所以我想看看夜翼老师这个臀膜敷了有什么效果吗?皮是不是展开了?”


“嗷那倒不是因为这个。”


该死的踏马的睚眦必报的恶魔崽子,去你的。


迪克的理智终于些许回笼,他几乎委屈了起来。


我是会用臀膜,但我的DC第一的完美臀型难道是靠这些外在的东西养出来的嘛?那明明是我像今天一样,每受一次家庭创伤就他妈的做一个深蹲一个一个做出来的。超英生活已经如此艰难,我只是想给吉姆和胡安更舒适的体验,我有什么错?


“……这是在问臀膜在做什么?它就是,,,只是我美好生活的一个调剂而已。”


迪克看着毫不掩饰自己笑容的达米安,咬牙切齿地说着。


是的,它是让我保持美好心情的方法之一,以防我那天被我最爱也最恨的家人们彻底逼疯,然后化身吸血鬼之王毁灭世界什么的。


“该死的恶魔仔,该死的义警生活,我早晚有一天会被这该死的世界逼疯的!!!”迪克绝望地想。


事实证明,笑容不会消失,只会转移。迪克格雷森消失的笑容现在洋溢在了达米安韦恩的脸上,大家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减,哦不,确切地说,笑容甚至增加了——要知道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海滨城绿灯侠一直对夜翼“霸占”DC第一翘臀的名号耿耿于怀,现在他终于可以用夜翼“善假于物”的名号来安慰自己,更加理直气壮地说“明明我才是DC最佳臀部拥有者了。”


现在快乐属于所有人,除了我们可怜的好大哥在受伤,让我们一同感谢他的无私奉献!

评论(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